从你的镜头读我的生活。
莫忘初心。
28 8

好久不见

夏天终于要走了,喜欢今天凉爽的风,你好,我等待的秋天!

翻看了以前在这里发的文字、图片,很美好的感觉,有种被自己感动的感觉,看着曾经自己拍的照片,往事一点点浮现,以及当时写下那些文字的心情重新唤起内心的想法。时光会带走很多,可是,这些被记录下来的是抹不去的永恒。

我以为再也不会和你相见,我和你,就这样各自安好着在同一个城市,你以后,我有遇见了其他人,可是,每次都会拿他和你去比较,每一次的比较都会加深我对你的思念。那一天,知道又可以重新再见到你,我的心情又紧张又害怕又期待,有好多复杂的情绪,我的好朋友说,我一直对你念念不忘的原因不是喜欢,而是那一份和你之间的遗憾。遗憾为什么不了了之,遗憾没有结局的结局。

没有重逢以前,心心念念着的再相遇,在重逢以后,却又希望可以回到没有重逢以前。就这样远远地把你放在心里去想念,不打扰。有时候,没有结果是最好的结果,如果这个结果是我不想接受的。

我好像做不到把自己喜欢的人当普通朋友,那样,我宁愿做回陌生人。可是,我不想再次失去你所有的消息,不想傻傻地在把你拉黑之后又在查找里搜你的名字看你空间发表的动态,了解你的近况,了解你过得好不好。所以,我会试着让自己接受那个可能是我不想接受的结局。最好的结果是在一起,最坏的结果是好朋友。

好像都无法走进你的心里,如果我努力一点点,勇敢一点点,你会不会感觉得到?你会不会给予我回应?

我想勇敢,可是,又害怕勇敢。

 

 

 

 

 

 

评论(8)
热度(28)
© 悦如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