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镜头读我的生活。
莫忘初心。
6 3
Letters to God - Casey Stratton

有没有天堂呢?如果有,它又在哪呢?是不是在天上?那里有我最爱的人吗?她知不知道我很想很想她呢?她会不会允许我也去到她那里呢?这里的世界到处都是她的影子,思念的种子一天天长大,压在我的心里,痛得失去知觉的时候,只想结束,结束这所有的一切…      


当初,我也像电影中的小男孩一样,虔诚地祈祷着上帝,和上帝写信对话,我多么希望上帝可以听到我的心声,多么希望一切可以没有结束,只是,上帝离我太遥远,我的呼喊没有完完全全地传到他那里,其实,上帝还是很眷顾我的,给了我时间去珍惜去拥有,只是我很自私地希望那个时间可以是永恒没有终点。


不应该看这部电影的,勾起了我太多太多的回忆,好想回到过去,好想再看看她的笑和她说说话,好想好想。。。。。。。。。


走了不长不短的一段路,她一直都在我的心里。

  

相信。


Everything   will  be  ok。



评论(3)
热度(6)
© 悦如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