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镜头读我的生活。
莫忘初心。
6 13

故 事

  在百科里面搜“故事”,有很多种不同的解释。

  故事,就是以前的事,这个事可能是真实的事,也可能是虚构的事。

  另一种说法,故事,就是已经故去又无法挽回的事。

  今天听人和我说了两个故事,是发生在她们身上真实的爱情故事。一个女孩和我一般大,年底就将步入婚姻殿堂,她和他初识在去杭州的途中,坐的是同一趟动车,可是动车上没有遇上,下了动车转面包车的时候,他第一个上车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她最后一个上车,坐在了副驾驶的后座,她上车之后打电话给家里报平安,他听到了很惊讶,她和他是同一个地方的,就这样,缘分让他和她走到了一起。之后的事,她开心地和我说着,脸上满溢着幸福的笑容,原来,可以笑着和人说,自己和爱人的故事,是这么的美好。

  另外一个故事,她现在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她和她老公也是偶然遇见的。地点是超市,她说,他在超市看到了她,似乎对她一见钟情了,然后就一直跟在她身后,知道了她住的地方,之后的日子,总是时不时地有一些碰到,有一天,她发现了他总是很眼熟,慢慢地他和她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她说那时年轻的她很漂亮所以才吸引到了他,脸上笑得像一朵花的她,一直都很美丽。

  听完了故事,她们都问我,我的故事。我说,我没有故事。

  只是,看到了故事的解释,应该我也是有故事的,只是,是已经故去又无法挽回的事了。

  原来,美好的故事听多了,也会期望,有那么一个故事是专属于自己的幸福回忆。

  

   

评论(13)
热度(6)
© 悦如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