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镜头读我的生活。
莫忘初心。
11 18

二月碎语

可以像今天这么空下来,在当下是一种难得。

看了订阅标签下的很多照片,美好的有很多,可是,却很难再碰到,那眼睛一亮心瞬间加速跳动的感觉了。

空下来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地想很多。一些过去的,正在发生的,还有,即将到来的。

以前,总和人说,我是个很难感冒的人,别人感冒了,我会说,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感冒,现在,我感冒了,在我不知道怎么就感冒的情况下,来势汹汹,好希望感冒可以快点好,以后,我再也不说想得感冒的傻话了。

也许,这也是一种变味的犯贱。

2014年的我选择了,希望我选择的是适合的,没有去经历,没有去尝试,又怎么会知道,自己到底可不可以?至少,此刻我内心的想法告诉我的是:我想。这样,就足够了。

不管走多远,无论有多长,都要始终相信,你的前方一定有对的那一个在等着你的大大的拥抱和甜蜜的吻。

评论(18)
热度(11)
© 悦如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