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镜头读我的生活。
莫忘初心。
14 23

倒数三、二、一

梦见你的次数不多,可是每一次有你的梦醒来我都记得很清晰。

一直觉得,如果有人“导演“了你的一个梦,不管梦境如何,都应该告诉那个人,

除非,那个你梦到的ta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


梦是多么奇妙的事情啊,

有时候,很想念很想念一个人却不一定可以想梦见就能见,

而很多时候,你不知道怎么地就梦到了好像很少想念过的人。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

我第一次梦见你,你和我说你要去苏州了,

然后我告诉你了,你说苏州有你的红颜知己,

你不可能会去到苏州的。

昨晚又梦到你了,很奇怪,

我明明已经很久没有想过你了,

也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不知道你最近好不好,

梦里你大汗淋漓,光着膀子,兴冲冲地跑来告诉我,

你要结婚了!!

白天我时不时就想到了梦里的场景,

我终究没有说服住自己不告诉你我昨天的梦,

我又一次打破了我和你很久以来的平静了,

只是简单地和你说了我昨天的那个梦,

也许我的这两个有你的梦都充分说明了,

我终究会错过你,从一开始我就错过了。


如果你梦到了一个人,请你记得要告诉ta,

能梦见一个人然后又告诉ta你梦到了ta,

其实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奇妙的梦,奇妙的梦里有你和我。



评论(23)
热度(14)
© 悦如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