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镜头读我的生活。
莫忘初心。
14 19

2014 你好!

走完了2013,突然发现,改变不只是在身边,

lofter也有了很多的变化,

从刚刚步入lofter到现在,

有些熟悉的变得陌生了,

也有一些些我很喜欢的人儿离开了lofter,

有些伤感,也许真的都没有永恒。

怀念以前打开lofter总能看到的那些个熟悉的身影,

只是,也只能怀念了吧,

现实犹且如此,可以怀念也算美好的吧,

因为一直都在心里。

我也有了改变,没有那么经常的在lofter了,

只是,不管怎么变化,我始终都在lofter。

这里是你们的记录,这里也是另外的一个我自己,

读着你们的镜头,感受着我拥有的生活,感谢有lofter。

亲爱的lofter们,新年快乐!



评论(19)
热度(14)
© 悦如云 | Powered by LOFTER